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实现税收工作新突破!十九大报告鼓舞河北地税人

2017-10-19 21:56:1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河北地税局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阴新乐 摄
河北地税局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阴新乐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9日讯(记者 烟成群)10月18日上午,河北省地税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神贯注地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有的人边听边做笔记,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直播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青年地税干部李晓飞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的讲话,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我一定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努力取得新的业绩。”

  “习近平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十分重要的报告。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下大力气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体地税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用报告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税收工作的新突破,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省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清郁说。

  石家庄地税局充分利用内外网和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开设专栏,迅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职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组织讨论交流会,做到吃透精神、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将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抓住“互联网+”的发展大潮,以征管体制改革为重点,深化“放管服”,着力提高税源控管能力,积极响应纳税人便捷办税的需求,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省会建设提供财力支撑。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让我想到了自己负责的水资源税管理和环保税开征准备工作,虽然这只是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一小部分,却是我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最大的责任。我将以一名税务人应有的担当,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沙河地税局干部李强说。

  “听了报告,作为一名从事基层税务工作37年地税老兵,我备受鼓舞。报告中提到要‘健全地方税体系’,相信国家财税体系会更加科学完善,我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立足本职岗位,为地税新的发展贡献力量.”南和地税局干部张献彬激动地说。

  唐山市曹妃甸区地税局开展“把学习向信仰扎根”活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颂经典、谈感悟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报告和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心体会为国聚财、执法为民的服务宗旨。

石家庄地税局百余名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十九大报告直播。杨硕 梁旭阁 摄
邢台地税局全体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谢晓英 摄
柏乡地税局把十九大精神融入税收工作中。 谢晓英 摄

关键词:十九大, 河北, 地税 , 报告责任编辑:烟成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