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新闻早点评】为新时代打call!为自己加油!

2017-10-19 16:53: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2016年9月,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首次被纳入大学专业。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电竞专业课,除了要会玩游戏,一名优秀的“电竞人”还需掌握电竞文化史、电竞运动学、数字媒体、影视动画制作等,一周12门大课,有同学称不轻松。

  我说:如果你的队友突然掉线了,有可能是他已经下课了!

  近日,成都武侯祠景区的厕所火了。该厕所配备沙发、冰箱、饮水机、微波炉……被不少游客误认成会客室。工作人员称,“(厕所)所有人都可以用,(内置配备)主要是为母婴服务”。

  我说:五星级的体验!

  张一甲今年26岁,毕业五年,她经历了从职场人到创业者的转变。一直浸泡在互联网科技创新一线的她,认清了移动互联网对商业经济运行法则的重置,不断对自己的创新提出更高要求,在双创浪潮中,踏浪而行,最终上榜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榜单。

  我说:比咱优秀的人还这么努力!

  数字五年,中国高铁快速成网,领跑世界,运营里程从不足1万公里,延展到2.2万多公里,超过世界其他国家高铁运营里程的总和。如果说一臂距离为45厘米,那么55公里的港珠澳大桥有12万臂长;如果说一步距离为70厘米,那么通车里程2.2万公里的中国高铁有三千余万步……用身体丈量祖国,共筑中国强!坐上高铁,天南地北任你行。

  我说:厉害了,我的国!

  近日,2017安徽池州国际马拉松赛上,一位非洲女选手给身旁的残疾中国小伙递上一杯水,小伙叫任耀,没有双手,这一幕让人觉得很暖心,这位非洲女选手最终还获得了女子半程冠军。

  我说:这是马拉松精神!

                                         (王林红 整理)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