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常山集团:以杨普为学习榜样 纺织、软件双主业融合发展

2017-10-23 19:14:2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常山集团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23日讯(记者 张秀娟)“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常山股份恒盛分公司杨普同志为学习榜样,不忘初心干好本职、拼搏奋进勇争一流,为公司建设发展做贡献。”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世瞩目,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山集团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集团党委统一组织集团、股份公司班子成员,两总部中层干部及各企业劳模、优秀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党员代表们精神振奋、满怀着自豪感地认真观看,将大会作为自己一堂深刻的党课,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常山集团供图

  石家庄常山恒新纺织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常山集团供图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心情特别激动,大会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特别是提出了新时代分两步走的新目标,这也为我们常山集团发展指明了方向!”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荣智说。

  杨普所在常山股份恒盛分公司布厂员工观看开幕会时,看到认真聆听报告的杨普出现在屏幕上,不约而同地为自己身边的党代表鼓掌和欢呼!抢拍了杨普在屏幕上的照片。

  杨普在聆听习近平同志报告的视频截图。 常山集团供图

  石家庄常山股份恒盛分公司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常山集团供图

  肖荣智告诉记者,下一步,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将结合集团发展战略和现状,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把纺织、软件双主业融合好发展好,把纺织主业做优做精,把软件主业做强做大,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石家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十九大,党代表,榜样责任编辑: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