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聚焦盛会 提升形象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的十九大报道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刘延丽 烟成群 
2017-10-20 19:49:00
分享:

河北人给十九大报告点赞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0日讯(记者 刘延丽 烟成群)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长城新媒体集团充分发挥网报微端优势,全媒融合,移动优先,出新出彩出亮点,策划推出多篇精品力作,提升了新媒体形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左)正在审阅直播稿件。记者 烟成群 摄

  据悉,自十九大开幕至20日17时,长城新媒体前方报道组发布原创稿件300余篇,开设了《直通党代会》《今日最前沿》《十九大代表风采录》等原创专栏10余个,正式启动《长城全直播》,先后推出《河北人给十九大报告点赞》《党代表的小秘密》等新媒体作品20余个,策划推出《筱雨带你看十九大》视频节目4期,原创评论文章10余篇,设置“十九大报告,哪些话打动你的心”等话题7个,网微端同步转发推送,引起了广泛关注。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十九大,党,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