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直通党代会】
衡水市桃城区裕丰社区干部群众对十九大报告反响强烈

2017-10-21 11:33:15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桃城区裕丰社区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记者 邢梅智 摄
桃城区裕丰社区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开幕会直播。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0月20日讯(记者 邢梅智)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衡水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客户端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作的工作报告。无论是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是乡镇、农村、社区,都掀起了观看热潮,十九大报告在衡水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衡水市裕丰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刘师伟说,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社区作出新贡献!

  “过去的几年中,党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不少实惠。听了十九大报告,大伙儿更是对国家和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社区里的工作人员武玉勉手里捧着一套纯国产的平板电脑,通过网络电视看直播。

  “我们老逢盛世,越活越有劲,现在这样的生活,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振奋人心,字字句句都说到了我们心里去了,让我们倍感亲切。”裕丰社区的一名老党员告诉记者。

关键词:直通党代会,十九大,裕丰社区,反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