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大附院开辟绿色通道挽救患者获家属赠旗点赞

2017-10-20 23:27:52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胡先生将锦旗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刘冠楠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健 刘冠楠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20日上午,来自武汉的胡先生亲手将一面写有“精湛医术传佳话,高尚医风扬美名”的锦旗送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对救治其母的医务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据介绍,9月28日,胡先生的母亲在独自乘坐火车返回武汉的途中突发脑出血,生命垂危。河大附院接诊后,为其母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救治,挽回了其母的生命。

  治疗期间,其母病情几度恶化,该院医务人员及时处理,化险为夷。10月2日,病情趋于稳定的王女士被接回武汉,身体逐渐恢复。

  胡先生动情地说:“救母之恩无以为报,感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是他们敢于担当,以生命为重,才成功挽救了我母亲的生命,是河大附院给予了我母亲第二次生命,给予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家庭。”

关键词:河大附院,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