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百日促合规”验收活动完美收官

2017-10-23 11:04:4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大赛现场
  长城新媒体10月23日讯(陈学敏 记者赵君华)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有效提高全行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检验全员案防与合规知识学习教育成效,近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了“百日促合规”验收评比大赛。此次活动是自二季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百日促合规”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旨在通过学习部署与制定方案、学习安排与自查自纠、强化督导、阶段性汇报、全面总结、竞赛评比六大环节进一步提升全行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着力打造“铁的信用、铁的制度、铁的纪律”,确保“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从而有效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

  大赛设两个赛场,其中主会场为“百日促合规”知识竞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题、成果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参赛单位和选手的“百日促合规”知识风采,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既让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案防与合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竞赛气氛;分会场为“百日促合规”活动整改复查评比会场。

大赛现场

  比赛中,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为12家一级支行代表队和分行机关派出的2支代表队,经过三轮知识竞赛激烈角逐、并综合主会场“百日促合规”活动成果展示和分会场信贷档案会审、网点登记簿检查汇总成绩,最终霸州市支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燕郊镇支行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安次区支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根据选手们在赛场的个人得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由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党委、工会主办,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人力资源部、工会承办。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廊坊银监分局、省分行相关领导共同观看了这场案防与合规知识盛宴。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百日促合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