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共育祖国未来 石家庄神兴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2017-10-23 15:09:46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一年级新生家长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23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珊珊)温馨的问候,热情的笑脸,整洁的校园,这一切都是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为一年级家长营造的的“家”的氛围。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祖国未来的目的,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三个校区于近日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一年级新生家长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 通讯员供图

  在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上,首先,各校区执行校长从集团发展理念到学校特色改革,从学校培养到家庭教育,字字珠玑,句句扣心,深入浅出地为家长朋友们讲解学校教育。随后,班主任老师们从自我介绍、学生特点、习惯养成、班级理念、培养目标等方面为家长详细介绍孩子们在学校的表现与成长。

  开学一个月以来,班里“小豆豆们”的点点滴滴时时融化着老师们的心,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爱也深深打动着家长们的心,教室里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泛起感动的泪花。家长们纷纷表示:“各位老师在教育方面真是用心良苦,我们作为学生家长一定会好好配合老师,把孩子教育好。”

  据了解,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一直遵行“在爱中行走”的核心理念,此次家长会更像是一次家庭会,增进了家庭和学校的相互沟通与信任,更使家长们明白了关注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了解了学校教育,并积极参与其中,相信孩子们在家校共育下会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神兴小学,新生家长会,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