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街头记】廊坊企业:坚定创新自信 引领时代发展

2017-10-24 09:43:17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国安创客总经理张丽文表示,要为国家未来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23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 祝雪娟)连日来,记者行走在廊坊市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的广大企业和车间,看到一派繁忙的景象,处处涌动着创新的活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廊坊市广大科技创新和创业者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创新自信、文化自信,瞄准世界和高端科技前沿,加强原始创新,把廊坊市的科技优势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廊坊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打造强大的科技创新引擎。

关键词:廊坊,十九大,企业,创新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