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今日最新鲜]郑百芹:把好食品安全第一道关 守护百姓舌尖安全

2017-10-24 09:16:1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 张天虎 高琳哲)党的十九大代表、唐山市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主任郑百芹说,希望进一步发挥县级检测机构作用,把好食品安全的第一道关,切实守护百姓舌尖安全。

  郑百芹说,为了更好地履行党代表职责,十九大前,她进行了充分调研准备,“会前,我对全省100多个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和乡镇动物防疫监督机构进行了深入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把基层最真实的声音带到会上。”

党的十九大代表、唐山市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主任郑百芹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高琳哲 摄

  郑百芹告诉记者,“我们还开通了24小时值班电话,收集民声民意,了解百姓需求,发现百姓比较关心的就是食品安全的问题。”

  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郑百芹备受鼓舞,“我自身也从事科研创新工作,深切感受到中国的发展、每项事业的发展,创新是根本,农产品检测技术同样也需要创新。”

  郑百芹说,回去以后一定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农产品检测技术的研发,提高检测效率和频次,力争百姓自己能够实现初步检测,切实保障百姓舌尖安全。

关键词:十九大,舌尖安全,郑百芹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