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今日最前沿]王会勇:开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征程

2017-10-24 09:15:5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新媒体北京10月23日讯(记者 张天虎 高琳哲)党的十九大代表、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表示,十九大后将组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新征程。

  王会勇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

  聆听了十九大报告,王会勇无比激动,深受教育和鼓舞。总的感受有三点:一是充分肯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令人信服,让人自豪。二是高瞻远瞩谋未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三是旗帜鲜明讲道路,令人自信,使人坚定。

  王会勇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定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关键词:十九大,王会勇,邢台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