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4 09:50:1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赵丽娟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 通讯员 赵丽娟)23日,石职院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委书记段致平主持会议、院长王升、党委副书记靳润奇、纪委书记肖凌、副院长刘新起、王文宝、何素娟,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小菊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石家庄日报》十九大专题报道,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篇蕴含着巨大真理力量、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段致平表示,大家要认真学习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要深入领会,学扎实,学透彻,根据学院制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多措并举,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王升表示,十九大报告对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目标,大家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认真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的职业教育思想,在十九大报告的感召下,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发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精神,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十九大,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