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捷幸福街社区全力做好居民医保收缴工作

2017-10-24 21:03:1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社区居民缴费医疗保险。郭馨月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24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郭馨月)为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使更多的居民享受基本的医疗保障,中捷幸福街社区本着“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积极做好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为了使广大居民能够及时了解缴费额度、缴费时间,社区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LED屏、宣传栏等进行广泛宣传,并在社区醒目位置张贴缴费告知;同时还开展有针对性地采取上门和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做到“宣传到户、应保尽保”。对于前来社区咨询、办理的,一次性告知和耐心解答,做到实实在在为居民服务。

  幸福街社区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抓手,切实实现为民办事“零障碍、零距离、零投诉”,促进居民医保工作有序、健康、和谐开展。

关键词:中捷,幸福社区,医疗保险 责任编辑: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