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7年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武汉站)在武汉大学举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丽钧 
2017-10-24 22:52:19
分享:

2017年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武汉站)在武汉大学举办。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24日讯(记者 李丽钧)10月24日,2017年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武汉站)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共组织河北省24家单位参会,包括河北省科学院(下属6个研究所)、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15所高校科研院所,长城汽车、以岭药业等9家重点企业。参会单位提供招聘岗位916个,其中博士需求545个,硕士需求204个,本科需求167个。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文史类、通信类、信息技术类、经济类,约占本次招聘需求的60%。

  现场参会单位与参会人才深入对接,统计显示,本次招聘会到场人才443人,单位共收到简历524份,其中博士简历121份,硕士简历277份,本科生简历126份。现场达成人才引进意向95人次,单位与人才初步意向率为18%。

  组团赴国内一流高校招聘是我省为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精准引才的重要举措,本次武汉大学招聘是“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高校行”活动第三次组团赴外招聘,2016年10月首次组团赴上海交通大学招聘,2017年4月组团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招聘,活动均取得了良好招聘效果,为学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

关键词:2017年 中国 高层次 人才 洽谈会 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