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英莱科技成首家进入库卡工业机器人系统的中国公司

2017-10-25 22:07:44 来源:
分享:

资料图:唐山高新区英莱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激光视觉焊缝跟踪系统。

  长城新媒体10月25日(记者 吴新光)近日,唐山高新区英莱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机器人焊缝跟踪系统成功应用于世界知名企业——德国库卡机器人公司,这标志着英莱科技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得到全球顶级工业机器人生产商的认可。英莱科技公司因此成为我国首家进入库卡工业机器人系统的公司,这对于提升唐山高新区乃至唐山机器人产业基地影响力、推动高端装备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英莱科技公司是唐山高新区培育的自主创新型企业,该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工业激光视觉传感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智能软件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拥有8项发明专利和19项实用新型专利。其工业机器人焊缝跟踪系统在探测精度与速度方面达到并超越了同类进口产品的水平,尤其是在铝合金和不锈钢薄板等高反光率材料识别与跟踪技术方面,该公司采用自主开发的独特视觉处理程序和运动控制程序,在对焊缝识别精度方面达到0.05mm,超过业界极限,在传感器数据反应速度上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关键词:唐山高新区,德国库卡,工业机器人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