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7-10-27 22:55:2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27日讯(记者 李书军)10月25日,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会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举办,超过5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以及当地科技部门的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主办,有关市科技局和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石家庄铁大科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大力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通过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层和技术骨干开展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提升其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的加速成长。

培训会现场。张秀华 摄

  北京大学教育文化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唐殿强,北京大学传统企业转型新营销总裁班特邀授课嘉宾李铭洋,分别就“一带一路与雄安新区带来的中小企业发展机遇”与“企业管理如何助力企业经营”做了主题演讲。

   与会人员围绕“四大杠杆撬动传统企业新转型”、“中小企业如何借助资本思维和金融工具实现快速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系统使用”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们表示,市场环境在变,消费者、客户在变,竞争对手在变,企业时时面临创新与转型压力。只有正确的决策驱动,才能使企业脱胎换骨,才有机会变革图强,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关键词: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