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易县各景区推出重阳节优惠活动 部分景点老年人免费

2017-10-26 23:37:3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易县太行水镇夜景。资料图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鑫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26日,记者从易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重阳节期间,该县各大景区将推出一系列特色优惠活动,在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气的同时,让老年游客在快乐氛围中欢度佳节。

  据了解,28日重阳节当天,60岁以上老年人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游览清西陵景区,全国游客适用;28日至29日,易水湖景区门票由50元下调至10元;狼牙山景区则推出游客凭门票免费采摘柿子、免费游玩万亩高粱文化园及参加狼牙山音乐泉等活动。

    28日当天,易县恋乡·太行水镇将组织一场挑战最多参与人数搓玉米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创一场中国农事乡村之最;还将推出精彩的文艺演出、快乐农事等活动。

关键词:易县,景区,重阳节,活动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