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双桥区人民法院荣获省“集体一等功” 

2017-10-26 23:26:21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发布会现场。实习记者 王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0月26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 张然)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法院被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荣记“集体一等功”,这是记者从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法院10月2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这一殊荣也是双桥区法院建院33年以来获得的最高奖励。

  长期以来,双桥区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业绩,并得到广泛认可。2016年,新结案件无案件质量差错,无超审限案件,无违法违纪干警。2016年区法院在服务大局工作、审判执行工作、审判管理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司法公开便民工作、队伍建设工作等六项重点工作中均取得了新的业绩。2016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012件,结案8689件,结案率96.42%,人均结案数是承德市法院平均数的1.6倍,结案数、结案率、人均结案数均为历史最高。

  双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宗秀表示,今后,双桥区法院将进一步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管理的基础作用、司法责任制的激励作用、司法公开的倒逼作用、信息化的支撑作用和院、庭长办案的带动作用,努力实现审判质量与效率的同步提升,全力服务发展和稳定大局。

关键词:双桥区,人民法院,集体一等功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