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弘扬传统文化 河北传统文化促进会走进石纺小学

2017-10-27 08:39:34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纺小学。(活动方提供)

  长城新媒体10月26日讯(记者 孙向向)10月24日,河北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贵永以及工作人员走进石家庄市石纺路小学,针对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石纺路小学是一所已有11年的书法教育历程的特色小学。李贵勇会长与小学相关领导就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背景、具体实施方案、学生兴趣的引导、师资力量培养、校园特色文化的建设、对社会影响等一些列相关问题开展深入的讨论及研究。

  随后,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走进了石纺路小学特有的书法教室,观看了学生们的书法作品,更详细深入的了解了书法教育在学校中的意义。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从小学开始进行传统文化兴趣的培养、引导、教育,使孩子们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让中国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今天有良好的传承和发展。

关键词:传统,文化,石纺小学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