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市嘉瑞生物公司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2017-10-27 10:37:11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 张召风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2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召风)10月26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走进“全国最美医生”刘贵芳爱心敬老院,开展了爱心慰问活动,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给老人剪指甲。 武萌 摄

  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广平县南阳堡镇的刘贵芳爱心敬老院,将价值近万元的系列产品亲手送到了敬老院院长刘贵芳手中。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各位老人交谈,拉家常,聊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梳头发、剪指甲,陪老人看电视,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们的脸上乐开了花。

志愿者为老人梳头,陪老人聊天。 张召风 摄

  邯郸市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参加慰问活动后表示,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刘贵芳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值得社会各界学习;扶危济困,尊老敬老,让老人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不仅是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是全社会所肩负的使命。愿更多企业和社会群体一起行动起来,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幸福。

 

关键词:重阳节,敬老院,慰问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