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郭娜: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五湖四海的旅客

2017-10-29 09:59:27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报告会现场。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9日讯(记者 孟捷)日前,保定交通运输集团十九大代表郭娜向广大党员干部分享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基层班组,并带动党员职工将十九大精神传播给旅客群体。

  “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亮点满满。对报告感觉最深的一个词就是新时代。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对新时代下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战略安排。我们中国,正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郭娜滔滔不绝地向在场的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郭娜宣讲十九大精神。记者 孟捷 摄

  报告内容、体会感悟、所见所闻……,宣讲中的郭娜仿佛又回到了18日盛会召开的当天,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郭娜说:“面对未来,信心满怀,我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中,体现在行动里,展现在服务中。我们的初心,就是让乘坐汽车的普通大众都能享受到像航空一样的高品质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我想,这就是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

  郭娜表示,客运服务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就是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宗旨。面对无限美好的新时代,一定以劳模精神和“绣花功夫”做好服务,用真心真情换取旅客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在日常工作中,一定通过多种方式把党的声音、党的温暖、党的深情传递给每一名旅客,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把十九大精神传播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群体,努力让'郭娜陆地航空班'叫得更响亮,为建设善美保定、加快保运转型升级贡献力量。”谈及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传播给广大旅客,郭娜兴奋不已。

郭娜向同事宣讲十九大精神。保运集团供图。

  生动的宣讲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保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生说:“保运集团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主动联系工作实际和任务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认真谋划好企业创新发展举措,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抓好各项工作,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中作出贡献,不断开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局面。

  张生表示,集团将利用各宣传媒体,包括网站、微信公众号、《保定交通运输报》、车站大屏幕等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向广大党员干部及旅客群体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升精气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为集团的发展作出贡献。

  “今天十九大代表郭娜带我们重温了十九大报告,报告鼓舞人心。万里长征是一步步走过来的,面对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争先锋、当表率,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旅客需要的事儿干好,把旅客的难事儿解决好,把旅客最关心的事儿办好,让十九大精神体现在为民服务的一桩桩一件件的暖心服务中。”“郭娜陆地航空班”副班长刘慧清激动地说.

  保定客运总站票务班班长刘蕾说:“听了宣讲,很激动。报告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在工作中,我们就是要不断迎合旅客对客运服务的多元化需求,不断融入新理念、新思维,不断创新方法,改进服务方式,围绕着‘变’和‘快’两个字下功夫,推出一系列服务新举措,为交通强国、科技强国做贡献!”

  保定汽车总站站务班班长李玉英说:“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理应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我的工作虽然简单平凡,但是我会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树立好党员的形象,用爱传递党的温暖。十九大带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树立了新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脚踏实地,实干担当,用我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期的答卷。”

关键词:十九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