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人行固安支行: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畅谈十九大”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成应 郑素兰 张东炜 唐珊 
2017-10-30 22:38:57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0月30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郑素兰)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人行固安支行日前组织开展了“喜庆重阳节•畅谈十九大”活动,全体退休党员和职工欢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谋固安支行发展。

  活动一开始,人行固安支行党组成员分别为7位退休老党员佩戴党徽,希望他们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党员观念,体现党员先进性。

党组成员为退休老党员佩戴党徽。人行固安支行 供图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催人奋进。

活动现场。人行固安支行 供图
现场填报《个人行为报告表》。人行固安支行 供图

  每位退休党员和职工还在现场填报了《个人行为报告表》。他们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深知自己依旧代表着人行人的形象,更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洁身自好。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支行建设。

关键词:固安,退休党员,十九大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