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画乐创意融合 音乐情境主题画展首次在保定亮相

2017-10-29 22:44:46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启动仪式。记者 李艮春 摄
美术爱好者参观画作。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9日讯(记者 李艮春 孟捷)10月29日晚,艺术品共享启动仪式暨燕都艺术馆签约画家作品联展在上谷美术馆开幕,“音乐情境主题画展”首次在保定亮相。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燕都艺术馆主办,是该馆首次在保定推出“艺术品共享”项目和“音乐情境主题画展”。其中,画展为期三天,参展作品由保定五位杰出中青年画家创作,其绘画创作风格各异、独具特色。

  在现场,记者看到,众多参观者纷纷走进展厅,体验极富创意的“音乐情境主题画展”,大家一边欣赏着作品,一边倾听与画作匹配的音乐及作品解读,感受着展厅内洋溢的浓郁艺术气息。

  燕都艺术馆馆长郭立业介绍,“音乐情境主题画展”是首次在保定推出,将音乐与绘画两种不同艺术形式相融合,让广大艺术爱好者在观赏精美画作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音乐融入画境中的魅力。

  据悉,燕都艺术馆是为保定市民打造的艺术品收藏、交流平台,旨在降低艺术品收藏门槛,让更多普通大众接触了解到优质、保真、高端的艺术品,真正让艺术品走进平常百姓家。

关键词:保定,主题画展,燕都艺术馆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