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给我和党代表合个影” 惠民书市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受热捧

2017-10-30 11:55:2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退休教师杨庆德(左)和党代表齐名合影。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 胥文燕 李丽钧 刘延丽)“听说有党代表参加,特意赶过来,能够近距离听党代表讲咱们十九大,我这心里特别高兴!”在河北省惠民书市现场,听完党代表宣讲后,退休教师杨庆德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热切地和党代表合了个影。

  10月29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工人技师齐名在惠民书市1号厅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齐名正在宣讲十九大精神。 记者 胥文燕 摄

  齐名说,当听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劳动的阐述的时候,当时的心情特别激动、受鼓舞!报告中说,“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让我们感觉到,尊重劳动、劳动最光荣的传统永远是发光发亮的。

齐名把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传递到广大党员群众中。 记者 胥文燕 摄

  齐名这段时间一直在宣讲十九大精神,他告诉记者,把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传递到广大党员群众中去,是一名党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大家都了解十九大,认识到我们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必须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必须依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这次来到惠民书市,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十九大精神,感受大家内心的喜悦,非常开心。

     齐名分享说,党的十九大是非常风清气正的大会,一次热烈而隆重的大会。总书记讲话的主席台上没有放鲜花,我们的桌子上也只有材料和铅笔;书记、省长都和普通代表吃住在一起;我感觉这是非常亲民、务实、节俭、高效的大会。

  据悉,为迅速在全省兴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10月29日至30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一起走进河北省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主会场,为广大市民朋友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键词:十九大,宣讲,惠民书市责任编辑:胥文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