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耄耋老叟不慎跌落在建下水井 邯郸消防紧急救援

2017-10-31 00:00:31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消防官兵将老人救出井。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提供
 消防官兵将老人救出井。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提供

  长城新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近日,邯郸大名县一位老人不慎掉入在建下水道井中,接到报警的邯郸消防大名中队迅速出动2部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后经侦查和了解得知,现场为在建马路,路两端有禁行遮挡和提示,老人穿过遮挡路过此路段时不慎跌落在其中一下水道井中。

  井深约3米,井口直径约60公分。消防官兵赶到时已有医务人员在井下对老人进行简单检查,医务人员表示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头面部有外伤,需要尽快将老人救出井底,进行进一步检查。了解情况后,消防战士下入井内,将安全吊带、安全腰带穿入老人身下并系好,由地上人员小心翼翼一点点将老人拽上地面。

  经过消防官兵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老人最终被成功救出,随后在其家属的陪伴下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救治。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