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举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

2017-10-31 00:12:4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培训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0月30日讯(记者 李丽钧)10月30日,河北省第四期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300名2017年度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研修班的学员参加了典礼。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体现党委政府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关心关怀关爱,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

  此次创业创新高级研修班紧贴当前形势、紧贴军转干部需要、紧贴实战实用,培训内容分为角色转换、项目选择、初期经营三大版块。授课教师不仅有国家级创业导师、高校教授、职业培训师,还安排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优秀企业家代表现身说法。

  同时,培训班还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主题举办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以激励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

关键词:河北省 自主 择业 创业 创新 责任编辑:李丽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