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在石成立

2017-11-01 09:25:2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出席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嘉宾合影。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日讯(记者 杨晓)近日,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石家庄市成功举行。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谢逢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聪及商会近百名食品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谢逢滔为新任命的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秘书长郭聪致辞。

  成立仪式现场,德天下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先生被任命为专业委员会主任,高峰天下国际养老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泽民先生被任命为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谢逢滔为新任命的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秘书长郭聪表示:“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对每位食品企业家生产健康好食品的鼓舞,更是对长者们崇高的敬仰,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严谨认真的作风,呼吁食品企业家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健康的身体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成立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