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7-11-01 11:17:0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企业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1日讯(贾宜周 记者 郑光昊)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中建路桥养护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彦斌、中建路桥养护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杜文杰率领养护公司员工一同参观了在河北省博物馆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王彦斌在参观时认真听取讲解,并表示:“看到展览里每一幅照片都是从我们河北省不同阶层中选取的,很生动、很真实的反映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的政治、经济、环境有了质的飞跃,这是砥砺奋进的一种精神的体现。”杜文杰也感慨的说:“我们身为河北人更应该热爱这片土地,扎扎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河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参观教育,将引导路桥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了塞罕坝精神,促进养护公司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中建路桥养护公司,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