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谭双剑 把十九大精神带给乡亲父老

2017-11-01 17:38:47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1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郝立翠)11月1日,十九大代表、农民工代表、北京民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谭双剑载誉归来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家乡馆陶县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家乡的基层干部、父老乡村讲报告、谈见闻、分享心得,把党中央的精神带回家乡,500余名家乡的党员干部倾听党中央的“好声音”。

    “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完善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报告会上,十九大代表谭双剑激动地跟大家分享着十九大报告,他满怀激情地说,“同志们,总书记在报告中多次提到了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农民工就业培训、社会保障、教育等民生问题,句句说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希望同志们一起努力,把馆陶建设得更好、更美丽。”屋内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宣讲十九大精神。 郝立翠 摄

  “今天能够现场聆听党代表的宣讲,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更拉近了我们和党代表的距离,也更拉近了我们和党中央的距离。接下来我们会以最饱满的激情,最坚定的信念和最优异的成绩去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局面,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会在自己的岗位上身体力行,上好每一节课,为学生的成长奠基。”一中教师张昀瀛激动地说。该县的职业党代表闫一信在听完谭双剑代表的宣讲报告会后深受启发,“他充满深情的宣讲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作为职业党代表,我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报告学透弄懂,贯彻好,把十九大精神迅速传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心中。”

  宣讲报告会后,谭双剑告诉记者,作为一名馆陶人,他要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思想带到乡村、企业、田间地头,用乡亲们听得懂的语言,把十九大精神宣讲给家乡的父老乡亲。

关键词:十九大,家乡,宣讲,报告,党代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