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承德市直农口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7:40:54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实习记者 王璇 摄
承德市副市长王成。实习记者 王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1日讯(记者 杨金文 镡立勇 实习记者 张然 王璇)11月1日上午,承德市直农口部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谋划2018年承德市农业农村整体工作思路。

  承德市副市长王成主持会议,承德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并讲话,农口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承德市委常委 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实习记者 王璇 摄

  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吴清海表示,承德是总书记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这已经上升到国家的顶层设计,这是承德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特别是在塞罕坝精神的激励下,要进一步把承德建设成为京津冀的环境支撑高地,绿色产业发展高地。承德市属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是硬仗中的硬仗,攻坚中的至坚。要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扶贫攻坚的要求,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确保实现全面小康。

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习记者 王璇 摄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尽快组织本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传达好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实际深入学,结合业务系统学,把十九大精神学透。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加快推进当前承德市农业农村这个重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要聚焦重点任务以及农业农村的重点改革事项,利用剩下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打一场攻坚战,要确保完成任务;要深入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思路,提前做好各项准备;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现代农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每一个农口部门都要谋划两至三个重大项目。

关键词:承德,农口部门,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