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生活不是安排好的 说不定明天就会来一个小惊喜

2017-11-02 19:44:1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十三和阿全,浪迹天涯的“神仙眷侣”。两人在川藏线的徒步中相识,大二就结婚生子,在一起10年,走遍了63个国家地区。阿全说:“生活不是安排好的,到了明天说不定就会来一个小惊喜……非常知足。

  我说:我们不一样[拜拜]。

  近日,石家庄某公交站,两名女子为了赶已经进站的公交车,把共享单车停在了公交车站内。一位同在等车的76岁老奶奶看了两眼,没说什么,上前把乱停的单车搬回了停车位。老人说:年轻人上班可忙了,自己多等会儿也没事。

  我说:这才是值得尊敬的老人的正确打开方式!

  10月30日,一女子在北京玉泉路附近驾车逆行不服管制,交警出示警官证,有理有力地教育犟嘴女司机,引得不少围观者叫好。最后一句更是亮了:我有心脏病,刚做完手术,你跟我嚷嚷我就躺地下!

  我说:退役单口相声演员。

  杭州林女士网购了一些椰青,因为东西迟迟未收到,物流又显示已签收,她就直接申请了退款。近日,她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快递员,弄丢了包裹,愿意私下赔钱。然而,在转账过程中,对方又称转错了金额,让林女士把钱款转回。当林女士反应过来时,她已被骗近两万。实际上,快递并没弄丢,而是被快递员放在小区快递柜里。对此,林女士说,自己刚生完孩子,记性太差。

  我说:一孕傻三年系真噶。

  董某是一名普通公务员,40岁确诊癌症,他一边与疾病抗争,一边学习法律,46岁时通过司考。之后,他又决定攻读浙大法律硕士,并在52岁这年穿上了盼望已久的硕士服。他说,路走过之后,才发现人生的潜力是巨大的。

  我说:人生不设限!加油!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