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廊坊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17-11-02 11:08: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日讯(记者 祝雪娟)11月1日,廊坊市召开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雪梅主持,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迅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举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之力,扎实深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梁雪梅首先通报了《廊坊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的意见》,详细讲解了宣传报道的总体要求、宣传重点以及主要安排。

  王曦表示,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精细部署、精心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准确深入,既严谨又生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市各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要围绕党的十九大、聚焦党的十九大,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报道。积极开展网上宣传,用好用活新媒体,发挥重点新闻网站和“两微一端”、微信矩阵等新媒体新平台作用,推出动新闻、听新闻、直播新闻等移动新闻产品。强化社会宣传,推进基层宣教面对面。要开展“领导讲政策、专家讲形势、企业讲创新、干部讲服务、百姓讲故事”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推出公益广告,各县(市、区)都要设计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公益广告,在大街小巷、公路沿线、广场车站等公共区域醒目位置悬挂、设置、张贴,沿街电子屏滚动播放。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对面”活动,将“三下乡”、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等群众性文化活动打造成宣传平台。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创作活动,组织创作一批反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京东大鼓、相声快板等曲艺节目,深入基层为群众演出,以文艺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关键词:廊坊,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