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双十一”快去旅游吧 石家庄机场推出大量优惠机票

2017-11-02 12:00: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石家庄机场。张红昱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2日讯(记者 刘延丽 曹明 通讯员 张烨)10月29日,石家庄机场进入冬春航季,伴随着“双十一”的到来,石家庄机场更有大量优惠机票来袭,为广大旅客选择错峰出行提供了便利条件。据了解,每年的10月份伴随着“国庆”假期的出行高峰,航空旅客逐渐趋于平稳,在每年航班时刻冬春换季之时是机票价格比较优惠的时期,也是旅客选择错峰出行的最好时机,不仅降低了成本,也赶上了部分旅游城市最美的风景。

  石家庄机场2017年、2018年冬春航季,为让更多航空旅客享受到石家庄机场高效、便捷的航空服务,借着“双十一”的东风推出百元系列优惠机票。其中石家庄至呼和浩特机票价格仅50元起,石家庄至青岛、沈阳、扬州、徐州、淮安、盐城均为100元起,石家庄至烟台、哈尔滨、银川、兰州、长春均为150元起,石家庄至南昌、武当山(十堰)、南京180元起,石家庄至宁波、乌海200元起,石家庄至西安、宜昌220元起,石家庄至杭州、上海、福州、大连260元起,石家庄至厦门、绵阳300元起,石家庄至连云港、珠海、牡丹江32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深圳、丽江、成都360元起,石家庄至营口、凯里、南宁、乌鲁木齐、泉州400元起,石家庄至广州450元起,石家庄至昆明、贵阳480元起,石家庄至北海720元起,石家庄至桂林830元起,石家庄至海口、博鳌900元起。

  另悉,换季后,石家庄机场省内航线网络更完善,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班每日最高达到5班,机票低至70元起;石家庄至承德航班每日最高达4班,机票低至110元起;石家庄至秦皇岛航班每日1班,机票低至170元起。冬春航季,石家庄机场新增18条航线,恢复4条航线,加密广州、海口、三亚、杭州、昆明等多条热点干线航线,其中石家庄至广州最高达到每日8班,石家庄至杭州、海口最高达到每日7班,石家庄至重庆、三亚每日6班,石家庄至哈尔滨每日5班。石家庄机场执飞航线达到96条,通航城市68个,国内支线通航点36个,运营航空公司31家,成为史上最繁忙冬春航季。

关键词:双十一,石家庄机场,机票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