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河北瑞兆激光公司: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22:29: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瑞兆激光公司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记者 冯喆 摄

  瑞兆激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韩宏升学习十九大报告。记者 冯喆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3日讯(记者 冯喆) 十九大召开以来,在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公司党员干部多次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瑞兆激光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韩宏升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激发改革动力,推动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坚持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办让党放心的企业,干造福子孙的事业。把再制造产业做精,做专,做大,做强。

瑞兆激光公司员工操作修复机床。记者 冯喆 摄

  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电再制造技术研发、设备安装检修和再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秉承“办让党放心企业”的宗旨,把公司打造成为一个“有信仰的企业”。发挥好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将“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瑞兆激光,基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