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金拱门"算什么?Coach改名叫"挂毯"了

2017-11-02 17:17:2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近日,网上发布的一篇小学生作文让人忍俊不禁,老师的评语更是莫名戳中笑点。这篇作文的题目是“我的理想”。一位三年级学生用不到40个字阐述了自己的理想:“我长大后要当大侠,去抢银行,把抢来的钱全部分给穷人用,让穷人有钱买东西吃。”老师的评语相当逗趣:“很不错的理想,分钱的时候别忘了老师。我也不富裕。要注意你的同桌,他说长大后想当警察,和他搞好关系。

  我说:现在的学生都这么厉害了?

  近日,一座巨型大闸蟹建筑在苏州阳澄湖岸边亮相。建筑长75米,高约16米,按大闸蟹原型仿制,先用不锈钢剪出绒毛,一根根贴上去,再整条贴到爪子上,青背白肚金爪黄毛,一样不少。

  我说:外观好写实,不知道里面有没有蟹黄。

  

  

  10月30日,重庆城市管理学院读大二的女孩小袁,为还是单身的室友小岳列了张“恋爱时间表”:23岁毕业,25岁恋爱,28岁结婚,两人都希望在30岁以前完成结婚、生子。

  我说:没毛病,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

  

  

  10月30日,Coach公司正式宣布更名为Tapestry,中文意为"挂毯"(也有花毡、绣帷之意)。美国媒体纷纷慨叹,这个76年历史的纽约老店,难道是要"自暴自弃"了吗?而消费者和投资者也对这次改名恶评如潮,Coach股价也在宣布改名当天下跌3.2%。挂毯CEO维克多·路易表示:挂毯这个名字,融合了手工艺、创意和厚重手感的想象,代表了本公司下一步的方向。

  我说:我觉得很OK啊,反正我也买不起。

  11月1日,广东广州某辅导班的小男孩突然和老师说要去上厕所,结果回来时脸上淡定敷着面膜。老师说,面膜是男孩偷偷拿妈妈的,看同学都在笑他,男孩先是把面膜撕下来,没人看的时候又敷上去。

  我说:比我精致。

  

  

  近日,1996年出生的珊珊和相恋多年的丈夫在租来的房子里举办了一场极为简约的婚礼:房租1500元,加上一瓶红酒,一件简单的婚纱,一对素戒,便组成了婚礼的全部,开销仅2110元。他们说,不想弄那么多物质和繁琐的东西,只是需要简单的仪式感。

  我说:别人家想这么做我祝福,但我绝不允许我女儿也这么做。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王林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