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北省住建厅:
扎实抓好民生工程

2017-11-04 10:31:1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会议现场。 河北省住建厅供图

  河北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汝涛领学十九大报告。 河北省住建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3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沈月)日前,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就下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汝涛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领学十九大报告。

  曹汝涛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及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主题,要组织好学习,落实好任务,谋划好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抓好精读原文、学习研讨、联系实际三个环节,确保学到位、领悟透。把心思和精力集中起来,全力以赴抓好事关全局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国务院专项督查任务,扎扎实实抓好民生工程,确保今年各项任务收好口、交好账。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十九大,民生工程,交好账责任编辑:张秀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