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再添两家五百强企业

2017-11-04 10:19:12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雅馨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4日讯(通讯员 成雅馨 记者 韩晓寒)日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二十二所天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和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针对校企合作项目、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歌尔股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声行业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微电声领域领导厂商,目前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声学企业,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响、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起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该企业与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专业契合度极高,理工学院将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实现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中电科二十二所天博培训事业部和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就双方合作内容、人才培养方式及就业实训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中科电二十二所天博培训事业部致力于新能源电子设备设计制造、电子工程、通信工程,拥有国家电子骨干企业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是新能源设备行业领军人物。该协议就双方的合作内容、人才培养方案、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明确。此次协议的签署实现了中电二十二所天博培训事业部的人才需求和理工学生就业的双赢。

关键词:石家庄市理工学院,校企合作,五百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