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在衡水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2017-11-03 20:16: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3日讯(记者 张梅胜)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衡水各县市区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关于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新闻报道。全会通过的《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在衡水各县市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召开为契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更加深入地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更好地服务衡水经济社会发展。

安平县委宣传部刘朋涛收看关于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新闻报道并认真做笔记。刘恩 摄

  安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朋涛表示,作为基层宣传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要走在前、做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以自身学习成果和思想认识的提升,推动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滨湖新区张晗通过网络收看关于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新闻报道。张梅胜 摄

  “省委九届五次全会中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宣传部门的职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滨湖新区宣传干部张晗说,“一线是最鲜活的改革发展现场,基层是新闻报道的源头活水。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我将始终饱含对党的感情、对人民的感情,深入基层,写出接地气、带露珠,有感情、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冀州区田村党支部书记陈长安说:“近年来,党的惠民政策持续出台,省委通过的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两个决议,贴民心、顺民意,相信一定会给农村发展带来新的希望!”

冀州区宣传部科员通过手机收看关于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新闻报道。樊加伟 摄

  “省委九届五次全会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密切联系群众,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检察干警!”冀州区检察院政治处干警刘延岭坚定地说。

关键词:省委九届五次全会,衡水,反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