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廊坊市广阳区国税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20:12:3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亚勋 记者 祝雪娟)连日来,廊坊市广阳区国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紧密结合税收工作进行研究讨论,着力做好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广阳区国税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张亚勋 摄

  该局党组中心组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和培训方案,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中学、分散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通过学习讨论,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上,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国税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立足当前,筹划明年,狠抓未来,充分发挥国税职能作用,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办税服务厅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张亚勋 摄

  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国税系统优秀党员、广阳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主任许文东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是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起来,与税收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从硬软件着手,推出一系列优化纳税服务的新措施,树立良好的人性化服务和新时期亲情化纳税服务理念,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满足纳税人合理需求,引导纳税人自觉遵从税法,以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感到满意。”

关键词:廊坊,广阳国税,十九大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