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7中小企业资源整合高峰论坛暨高新区创新创业云平台
发布仪式在石举行

2017-11-03 17:30:35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3日讯(记者 杨晓)11月3日上午,2017中小企业资源整合高峰论坛暨高新区创新创业云平台发布仪式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中心举行,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潘明杰主持发布仪式。据悉,本次高峰论坛由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协办,石家庄高新区双创联盟、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承办。

  据悉,高新区创新创业云平台是个集政策、技术、服务、会议、创业、政务、资金等资源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旨在营造‘平台+数据+应用+服务’的生态体系。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讲话。

  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对高新区双创孵化载体及中小企业发展的现状做了系统分析,她表示:“石家庄高新区目前已形成完整的双创孵化链条,双创孵化载体建设无论数量质量均处于河北省前列,但存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因此加强资源整合势在必行。资源整合是企业和社会发展的捷径,最终资源各方形成互补,共赢的局面”。同时,她也对创新创业云平台的作用和意义做了充分的肯定。

  丁飞燕局长宣布高新区创新创业云平台正式启动。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彭亚龙对平台的各大板块以及具体功能做了详细演示。

2017中小企业资源整合高峰论坛现场。

  在嘉宾演讲和高峰论坛环节,两位主讲嘉宾先是分别做了《新媒体整合营销》和《新零售下的营销模式》主题演讲,随后又与另外两名行业大咖就中小企业的营销资源整合中存在的问题、产生这些问题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进行了互动交流。

  高新区科技局相关领导,石家庄市中小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关键词:创新创业,云平台,中小企业,资源整合,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