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成立首家农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所

2017-11-03 21:59:3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雄安新区首家农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所在雄县朱各庄镇朱各庄村挂牌。梁晴 摄

  长城新媒体雄安11月3日讯(尚武 记者 王渊)10月31日上午,雄安新区首家农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所在雄县朱各庄镇朱各庄村挂牌成立,十九大精神走进了雄安基层。“研习所”的成立,为农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造了条件。

  记者了解到,研习所在讲党课、座谈会、研讨会的基础上,将采取歌曲、广场舞、地方戏曲曲艺、快板、小品等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通过田间课堂、农家夜话、学习夜话、文艺表演等贴近群众的表现载体,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心里。

  雄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嵘表示,未来雄县每个乡镇,每个村都将在各自层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机构,以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动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建设新区的行动指南和思想武器,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关键词:雄安新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