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三届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隆重开幕

2017-11-04 21:51:40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第三届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现场。实习记者 王璇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4日讯(记者 杨金文 实习记者 王璇)11月4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于鼎盛哈雷俱乐部隆重开幕。本届烟斗展由承德鼎盛烟斗博物馆筹备委员会、中国烟斗收藏家协会组织委员会及多位国际著名烟斗制作人共同发起,经鼎盛烟斗博物馆主办,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及云雾空间烟斗俱乐部协办。

国际著名烟斗大师Anne Julie点亮签名墙。实习记者 王璇 摄

  国际著名烟斗大师Anne Julie、Kurt Balleby、Lars Ivarsson等嘉宾及烟斗爱好者百余人出席了展会的开幕式。开幕式上,中外烟斗大师共同点亮签名墙,寓意本次展会顺利开始。随后,烟斗大师和嘉宾们共同参加了“烟斗界的女王”、国际著名烟斗大师Anne Julie制作烟斗50周年纪念暨现场签名发售活动。

烟斗制作人向烟斗爱好者介绍烟斗。实习记者 王璇 摄

  据悉,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自2015年开始举办,已连续举办3届,成为承德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大亮点品牌。此次艺术展邀请了由中国烟斗爱好者极力推荐的、来自全球包括丹麦、意大利、德国、美国、瑞典、俄罗斯等国家的上百位独立烟斗制作人,同时特邀中国最具影响力烟斗制作人同台展示。展出的烟斗作品融合多种文化与艺术思想,表达出了不同烟斗制作人的艺术成就与艺术信仰,展现了绚丽多样的烟斗文化。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将举行多项烟斗文化相关系列活动,包括无声拍卖会、雪茄品鉴酒会等,时间将持续至11月5日。

关键词:承德,国际,烟斗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