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文联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

2017-11-05 15:20:3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5日讯(记者 胥文燕)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4日,由石家庄市文联主办的“石家庄文艺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在石家庄青园社区文化广场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仪式并观看文艺演出。

石家庄市文联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 记者 胥文燕 摄
石家庄市文联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 记者 胥文燕 摄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周喜俊说,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是全市文艺界的首要任务。她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意识,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占领社会主义文化阵地;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带动起浩浩荡荡的文艺大军;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创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文艺精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攀登新时代文艺的新高峰。

石家庄市音协声乐委员会会长李林带来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 记者 胥文燕 摄

  参加文艺演出既有各文艺家协会带来的专业表演,也有基层文艺团体的精彩呈现。广场舞《红红的中国》《核心价值观之歌》,群口快板《强军颂》、山东快书《街头哨兵》、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等生动精彩的节目和演员们昂扬饱满的激情也深深地感染和吸引了社区群众,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栾城区农民工俱乐部带来的节目表演。 记者 胥文燕 摄
卓达社区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 记者 胥文燕 摄

  青园小区志愿者队伍负责人楚平桥说,平时我们排练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积极,因为国家富强兴旺,我们的文化生活特别丰富,小区的队员们每天排练既锻炼身体,又有助于社区和谐。尤其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有很多利民的好政策,居民的心情都特别振奋,我们现在排练的劲头更足了!

关键词: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文艺演出责任编辑:胥文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