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邢台开发区“企业宣讲队”送十九大精神进车间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2017-11-05 12:08:45
分享:

宣讲小分队在企业车间。 开发区宣传部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11月4日,邢台开发区组织相关部门专门成立“企业宣讲队”到辖区企业宣讲,把十九大精神送进企业、送进车间。

   在海裕锂能电池设备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内,宣讲小分队成员向企业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企业党支部书记关亮亮在企业从事科技研发工作,听完宣讲后,他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这让他信心倍增,更有干劲,今后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宣讲小分队成员向企业员工进行宣讲。 开发区宣传部 供图

  在光源太阳能生产车间,到处是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利用工人休息时间,宣讲小分队见缝插针开始了宣讲,并将开发区编印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宝典发放到企业员工手中。光源太阳能副总经理李友民在听完宣讲后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论述,给企业指明了方向,目前企业正在积极研发新产品,用高科技含量产品占领市场,现在是热水器销售旺季,公司订单排的满满的,形势一片大好。

关键词:小马扎,宣讲队,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