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推选活动网络投票启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雅品 
2017-11-06 16:42:44
分享:

投票页面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6日讯(李吉庆 记者 张雅品)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公安厅主办,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承办的“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推选活动网络投票将于11月7日启动。

  根据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公安厅《关于联合开展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推选活动方案》安排,省、市两级公安机关会同党委宣传部门,自下而上逐级申报、逐级推选、逐级展示,推选出30名长期扎根基层一线执勤岗位和服务窗口,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在群众中具有良好口碑的优秀交警。他们涵盖秩序、事故、车管、法制、宣传等不同岗位,遍及一线基层民警、副大队长、大队长以及机关科员、副科长、科长等不同层级,他们的事迹或平凡中见伟大,或细微处显真情。从他们身上可以真真实实地感受到河北交警忠诚岗位、情系百姓的高尚情怀,他们是全省万名交警的杰出代表。宣传学习他们的事迹对深化提升河北交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

  本次投票于11月7日上午8:00开始,11月16日下午17:00点结束。网友可以在长城新媒体首页“美丽河北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推选展示平台”及河北公安交管网首页找到活动入口。投票地址为:http://mlhb.hebei.com.cn/system/2017/11/01/011685356.shtml。点击进入为你心中的“最美交警”投上宝贵的一票。此外,还可以关注“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对话窗口回复“最美交警”进行投票。

  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每个IP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次投票最少选择1名候选人,最多选择10名候选人。本次活动将对软件刷票行为进行严查,一经查实,将进行警告减票,或者票数直接清零。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交警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