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学思践悟十九大]十九大报告中你最感兴趣的一句话是啥?

2017-11-06 17:34:04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6日讯(记者 姜薇 赵若金 张岩)为展望十九大描述的宏伟蓝图,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11月6日,长城新媒体集团长城24小时客户端启动“十九大报告中你最感兴趣的一句话是什么?”征集活动。小伙伴们,快来说说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吧!

  【征集时间】

  2017年11月6日——11月8日

  【征集方式】

  1.登录长城24小时客户端,在《[学思践悟十九大]十九大报告中你最感兴趣的一句话是啥?》文章评论处留言;

关注长城24小时客户端

  2.关注“长城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找到《十九大报告中你最感兴趣的一句话是什么?》文章,下方评论处留言;

关注长城新媒体官方微信

  3.论坛主帖下方留言回复

  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647343-1-1.html(点击链接进入贴文)

关键词:十九大,新时代,学思践悟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