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邢台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千人大宣讲活动
全面开启

2017-11-07 10:40:5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甄玉明)邢台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从11月6日起,由邢台县委宣传部从县直工委、县委党校抽调理论骨干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深入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路罗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甄玉明 供图

  11月6日,理论宣讲团四组成员分别深入宋家庄镇、羊范镇、路罗镇、北小庄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在宣讲会上,大家学报告、谈感想、话发展,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乡村发展和基层工作的各个方面,开启邢台县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局面。

  县直工委吕恒静书记带队到北小庄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北小庄乡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约100人参加了宣讲大会。吕恒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诠释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形式新颖,解读到位,气氛热烈,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宣讲会后,北小庄乡党委书记刘利敏表示,要以县委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组织更多基层宣讲人员深入到农村群众中,让十九大精神播撒到每一个角落,确保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县委党校王峰中教授深入宋家庄镇参加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学习培训会。甄玉明 供图

  县委党校王峰中教授深入宋家庄镇参加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学习培训会。在培训会上,王教授详细分析,深入浅出得讲解了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和背景,阐述了“四新”的亮点,及有关群众民生等各方面的惠民政策,丰富的内容,用接地气的语言给全镇所有机关干部、40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上了生动的一课。培训会后,镇党委书记田继磊表示,要学以致用,学会结合,把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党校霍丽芳讲师深入羊范镇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羊范镇机关全体人员、15个行政村支书、村主任、镇直一把手及各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霍丽芳讲师深入阐述了从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和背景、十九大报告的十三部分以及“四新”亮点,就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通俗易懂,使参会人员思想深受启发。会后镇党委书记雷瑞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弄懂,结合园区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环保工作、“一区三边”拆违拆迁、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县委党校段先平老师、霍恩慧老师深入路罗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路罗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景区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会。会上,段先平老师、霍恩慧老师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九大报告概述、十九大报告关键词解读、十九大报告民生亮点解读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回答提问。镇党委书记程万里同志强调要扩大宣讲声势,加强宣传引导,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宣讲,邢台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