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邯郸教育局: 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2017-11-07 17:36:24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7日讯(记者 武萌)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邯郸市教育局积极组织主题活动,在全市校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学校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沁河小学坚持党、共青团、少先队三位一体,组织少先队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中华桥小学举办"小小彩笔绘制中国梦"活动,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少先队员们的先进性、光荣感和凝聚力。

黎明小学辅导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黎明小学辅导员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黎明小学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中队辅导员培训活动。使辅导员们对少先队和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有效提升中队辅导员的自身素质。

邯山区实验小学邀请老党员王淑芳宣讲十九大精神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邯山区实验小学邀请了78岁老党员王淑芳到该校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在宣讲中,王淑芳以“四个意识”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爱”作为教育的起点,爱岗、爱生、爱同事,并且以“十种行为”为标准“六个爱心”为起点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祖国美好的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太安小学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太安小学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邯郸市教育局供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晓敏同志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接受了神圣的洗礼。在学校小会议室,峰峰矿区太安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落实十九大精神,办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学生,邯郸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