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衡水领导干部收听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永宏 邢梅智 扈炜 
2017-11-07 23:18:03
分享: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衡水分会场现场。扈炜 摄
河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王景武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扈炜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7日讯(记者 王永宏 邢梅智 扈炜)11月7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河北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同志作宣讲报告。衡水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市级干部,部分市级老同志,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600余人在衡水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聆听了报告。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结束后,按照省委宣讲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王景武同志为大家作宣讲报告,衡水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吕志成主持报告会。

  就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王景武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和省委对此高度重视,分别下发通知作出周密安排、提出明确要求。新一届党中央和省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们树立了标杆、作出了榜样。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向党中央看齐、向省委对标,切实把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步步深入,不断兴起新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干在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进入新时代的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子的重要职责。

  王景武指出,要从切实增强学习本领、切实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切实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切实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切实增强依法执政本领、切实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切实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切实增强驾驭风险本领八个方面,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水落地生效。

  王景武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在新时代推进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的重大战略任务在衡水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吕志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实质;要广泛宣传,浓厚氛围;要勇于实践,奋发作为,围绕落实十九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更加深入系统地加强学习,更加扎实有力地推动落实,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水落地生效。

关键词:衡水,十九大精神,王景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