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安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梅胜 王子强 
2017-11-07 23:44:27
分享: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7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王子强)11月6日,“安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该县人民会堂举办。报告会特邀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李胜茹就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李胜茹教授结合自身体会,用生动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系统的讲解,使全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安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场。王子强 供图
安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场。王子强 供图
安平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场。王子强 供图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党课、作为政治必修课,制定学习方案,列出学习专题,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真正把全县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宣传、大宣讲,充分利用电视台、网络媒体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推出转载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综述、社论、评论和理论文章,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集中宣讲,深化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工作,加快“经济安平、文化安平”建设步伐,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践行者。

关键词:安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责任编辑:王永宏